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真相‧Planet X引發摩西十災,2012災難的軸心就是Planet X



大約3600年前,神呼召摩西往埃及,並藉著十災對埃及施行審判,
令當時代的法老王釋放為奴的以色列人出埃及。

原來,整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歷史,除了被《摩西五經》記載之外,
亦被埃及人的歷史書《Kolbrin bible》,
用埃及人敵對者的觀點與角度,非常仔細地記載下來,
並成為了埃及的百科全書和國家的歷史記載,
甚至,在Kolbrin bible裡,非常清楚地描述十災的出現的原因,
原來是源自一顆巨大行星名為「毀滅者」(Destroyer)或是「驚嚇者」(Frightener)突然出現所引致,亦即是我們現在所說的「Planet X」或是「Nibiru」

《Kolbrin bible》介紹:


《摩西五經》是按著神的旨意記載,
而Kolbrin bible則是按著埃及人是受害者的角度記載,
但是,兩者卻是互相印證了三個重點:

(一) 摩西十災是真有其事,
十災包括血災、蛙災、虱災、蒼蠅之災、瘟疫之災、瘡災、冰雹之災、蝗災、黑暗之災、擊殺長子之災。對當時代的影響和破壞都非常嚴重,

(二)摩西十災非常合乎科學,
Kolbrin bible詳細解釋了每個災難出現的原理和實況,Planet X如何觸發摩西十災逐一的出現。

(三)因Kolbrin bible近年被公開翻譯,讓世人真正理解摩西十災影響的幅度,比過往想像的還大。

至於,Kolbrin Bible亦清楚預告Planet X將於3600年後,即約2012年再次回來。這樣,正好進一步印證《啟示錄》所記載的事件和災難,就如摩西十災會重現我們的世代一樣。

2012 Disasters 看看2012發生的災難!
2012 Something Is Going On!


Waring of more and more disasters that occur out of no where. Possibly 2012 is not fake afterall? tsunami's, earthquakes, potholes, major storms all happening rapidly past these 2 years... whats next?

JESES WILL COME BACK VERY SOON !

今天,全球發生不同的大災難,全因為Planet X已經非常接近地球,
讀者們務必對Planet X所觸發的災難加以防範,更時刻儆醒。
當然,未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的讀者們,
你今日就要接受祂,讓衪的寶血洗淨你的罪,
使你能夠上天堂,因為祂再一次回來的日子已經十分接近。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