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2012‧真相 ~ 政府知道嗎?

假如真的有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政府是知情嗎?
假使知道,他們又會如何處理

從以上的片段得知,政府是知道接下來有災難發生,而且著手研究應對方法。
片段中提及這些國家元首其中之一個應對方法就是建立地下城


啟示錄 6:14-15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原來,聖經在啟示錄記載,在末後七年大災難的時間,當發生山嶺海島挪移離開本位時(全球性海線事件),地上的精英都會躲藏起來,而且都是能夠生還的,但在神忿怒的日子都是站立不住。

現在地下城都已經預備好了,我們離全球性海岸線事件亦不遠。

聖經早已在二千年前記下今時今日發生的事情,亦都提供了答案,就是成為基督徒,在這些災難發生以先「被提」。

今天,若你還未信主的話,我們誠意邀請你成為一個基督徒,
因為神才是我們最佳的保障。
若你決定接受這份救恩的禮物的話,可跟我作以下的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5 則留言:

  1. 從以上的片段得知,政府是知道接下來有災難發生,而且著手研究應對方法

    回覆刪除
  2. 他們是知道的, 但為免他們不能逃難,
    卻隱瞞了!

    回覆刪除
  3. 政府知道真相,也不會說出來!

    面對災難,
    唯有信主,依靠神,才可以得救!!

    回覆刪除
  4. There are pictures on the net about the underground shelters too, some of which r really massi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