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2012‧真相 ~ 完美風暴《海燕》


近日,太平洋出現了本年的第30個颱風,隨後更變成一個破記錄的完美風暴!

相關連結:氣 候 專 家 指 「 海 燕 」是 完 美 颱 風

相關連結:今年30個颱風生成 16年來最多

從下圖可見,《海燕》的雲層範圍闊廣,整體結構紮實,比同年的《天兔》有過之而無不及。

其中一個計算風暴強度的方法(ADT),更逹到有記錄以來從未發生過的破錶數值8.1(上限本為8.0)。

而風速也是自1979年JTWC(聯合颱風警報中心)所給出的最高強度記錄(170kts/1min)相當於每小時315公里,登陸時風力達(160kts)。


全球暖化是現時極端天的原因之一,但全球暖化的原因是什麼?




回顧一年前十一月份的事件,同時在十一月份都發生破記錄的災難,地球正因著Planet X的原故,當地球公轉到逹十一月份的位置的時候,是更接近Planet X,所以同期發生破記錄的極端天氣災難。





作爲基督徒的我,有責任讓大家知道這個事實,
在Planet X再一次來臨之際,
按《聖經》記載,主耶穌會再一次回來,基督徒亦會被提。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我願意接受袮成為我個人救主,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