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2012‧真相 ~ 日食月食


在接下來的四月十五日,將會發生今年的第一次月食,我們可以從NASA中看到今年的月食時間,原來這天同時是以色列人的逾越節(以色列假日表),而在接下來的十月八日,二零一五年的四月四日,甚致再下一個月食,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全都和以色列節期同一日,出現這神奇的現像,會否是  神有信息希望人能夠留意?




過去發這些現像時,分別是1949-50年,1967-68年,而這些年份分別發生以色列立國,六日戰爭,這都與以色列有着重大關係。


而今年會否有機會發生同類形時件? 
補充資料:耶路撒冷聖殿
接下來會否是和談完成,而且令耶路撒冷一分為二?

啟示錄十一1-4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 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聖經早於二千年前已經預言以色列,聖殿外的院子會留給外邦人,這會否在接下來的日子發生?進入最後的四十二個月?

聖經除了提及月食外,同時也提及到日食,原來當中也有兩個日食同時發生於以色列人的節期,2015 - 03 - 20 日全食 ﹣猶大人的新年曆 (尼散月1日)、2015 - 09 - 13 日偏食-吹角節。
2014-2015日食


約珥書二31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而大而可畏的日子,又正正預表主耶穌第二次再來的日子。

這到底是巧合?

還是……神有意設計?

現在,無論環境,政治局勢,甚致天上的異兆異像,都明確地指出,主再來的日子近了,
距離「被提」也不遠了,如果你還未信主的話,我們誠意邀請你成為一個基督徒,
因為神才是我們最佳的保障。
若你決定接受這份救恩的禮物的話,可跟我作以下的祈禱: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
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
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