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2012 ‧真相 ~ 秋天・沒有了

全球氣候反常已是一個確定的事實,無人能夠避開這個問題。
而季節是最能夠表示出氣候的慣性,當季節的定期改變就正正顯示出氣候已經響起警號。
北半球正處於秋天的季節,但氣溫卻依然處於偏高的水平。
相關新聞:
高雄37.6度熱炸 破82年高溫紀錄

而距離台灣不遠的中國反而下起雪來。
相關新聞:

無論是高溫還是下雪,這都不是秋季會出現的。

氣候反常已不是第一年發生,發生這些事情絕對不是偶然,更不會是人為做成,這全都是因為Planet X的接近。

一次又一次災難,一個又一個的破紀錄,都為我們響起警號,距離主耶穌第二次來的日子不遠,務要儆醒。

而現在還不是基督徒的您,我們希望讓您們知道,能夠作出決定的日子不多,一個決定改變永恆的結局。
現誠意邀請您,今天就作出這個美好的決定,成為基督徒能夠上天堂,成為被提之基督徒候選者。

如您決定成為基督徒,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