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2 ‧真相 ~ Planet X —放電現象

在上一編文章,我們重溫了有關Planet X 的資料,亦知道它正接近地球,今日會為大家講及其中一個最明顯在Planet X 接近時會發生的現像。

放電現象


這現像在過去亦簡短地介紹,而現在世界各地正出現「神秘光柱」正是輕微的放電現像所產生,因著地中的靜電向天空發射,就如魔幻球中所能夠看見的電離現象,出現美麗的光柱。

日本上空驚現神秘光柱
神秘白光柱乍現南丫島上空
罕見天文奇觀 內蒙古驚現五彩日柱


美國印第安納州 2015年 6月12日


在我們能夠清析看到放電現象時,而放電時,靜電與空氣摩擦時,就會產生如號筒聲的地嗚。

2012‧真相 ~ 全球出現「地鳴」現象 STRANGE SOUNDS HEARD WORLDWIDE 2011/2012

如本誌一直的方向,Planet X 和主耶穌第二次再來、七年大災難有著密切的關系,現在世界的走向正一步步進入七年大災難的時間,相信你能珍惜最後這段時間,認識這位至高的神。

如果您還未認識主耶穌,讓他成為您個人救主,而您又想嘗試認識他,得著神所預備救恩這份禮物。

請您作出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
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