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12 ‧真相 ~ 水變血(2)


水變血,是啟示錄災難之一,同時也是摩西十災中第一個災難。在近代,我們有另一個名詞形容,就是「紅潮」,當發現不尋常的紅潮事件,同時也能夠作為一個警號提醒我們要留意是否接近聖經的啟示錄時代。

相關文章:2012‧真相 ~ Planet X引致十災發生及十災的重演

相關新聞:
溫州內河水一夜變“血水” 疑似遭到污染
深水灣現紅潮 危害海洋公園動物
Brown water and dead fish hit Kailua Beach
Red Tide Invades U.S. Coastal Waters
株洲一口60年古井井水突然变红 吓坏村民
椒江海门河再次变红

雖然現代的化學污染是會引發紅潮,但要做成這樣龐大範圍的紅潮,當中絕不是普通的污染能夠做到的,而且好些地方,如美國這個先進國家,工業污染早已控制到一個非常低的水平,按常理是沒有可能發生。

源頭在哪?

其實源頭是在自Planet X 的外圍隕石,當Planet X接近時,很多細小的隕石會被吸引到地球,進入大氣層被消化,令大量磷鐵石粉未進入到大氣當中,污染海洋。

相關文章:2012 ‧真相 ~ 摩西十災。水變血



從現在的災難來看,距離啟示錄時代已經不遠,在七年大災難以先,神已預備了一個答案,令人可以免去受七年大災難的痛苦,這就是被提


被提最基本的資格就是成為基督徒,
倘若你尚未曾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的個人救主,
你今日就要接受祂,讓衪的寶血洗淨你的罪,
使你能夠上天堂,成為被提之基督徒候選者。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1 則留言:

  1. 發現不尋常的紅潮事件,同時也能夠作為一個警號提醒我們要留意是否接近聖經的啟示錄時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