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12 ‧真相 ~ 颶風中心



踏入太平洋颱風季,我們所見暴風所到之地,都是滿目瘡痍。在過去一個月,兩個雙颱風分別在襲擊台灣、夏威夷,太平洋同時驚現四股風暴更令人嘖嘖稱奇!

事實上,在了無人煙的地方的風暴是不會被報導,可以想像風暴之多,實在難以估計!

風暴新聞:
衛星拍攝太平洋上空同時驚現4股風暴
強颱風襲日本致9人亡 160萬人被疏散
夏威夷嚴陣以待 迎22年來首個颶風襲擊
颶風效應 英大雷雨恐釀水災
海面上有2個颱風!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
颱風娜基莉襲擊南韓致10人死亡 農田受災嚴重
浙江強降雨致直接經濟損失8.6億 100座水庫超汛限



曾經,有人研究發現,原來太陽風的活動是絕對影響地球的氣候。就以風暴為例,每當太陽風打中地球的日子,風暴形成的次數都會顯著上升,其他的災害亦然。尤其是現在地球的磁場正不斷減弱,地球所受到宇宙的干擾就更多。所以我們能夠親眼見証,近年的天災是愈趨頻密和嚴重,不是幾百萬年不變,而是正在急速地發生!






當災難愈發生,就愈証明 神的真實,因為聖經早就提及。當我們看見天坑,甚至成為觀光景點的時候,原來聖經早就提及,地是會開口吞下去。當我們望著海變成紅色的時候,聖經早就提及水變血。當我們還在各式各樣的生活的時候,原來各式各樣的災難正警告我們,神的話是真的。


被提最基本的資格就是成為基督徒,
倘若你尚未曾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的個人救主,
你今日就要接受祂,讓衪的寶血洗淨你的罪,
使你能夠上天堂,成為被提之基督徒候選者。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