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2012‧真相 ~ Planet X逼近,十月全球出現更極端的天氣 a World of Imperative change EXTREME WEATHER EVENTS OCTOBER 2012


2011美國震撼極端天氣照片之雷電(由國家地理雜誌拍攝)






剛過去的十月份,地球多處經歷極端天氣,

而美國剛經歷的世紀風暴「桑迪」更是震撼全球,影響甚廣。






我們不能不認同這句說話:

「2012,若不是「七年大災難」的中間,亦是「七年大災難」的開始!」


回顧2012年,極端天氣襲擊全球,我們親眼目睹一些地區,
竟然於短時間內出現如四季天氣(溫度大幅度驟升驟降)的極端現象,
原因,是因為Planet X接近地球,地球因為受到Planet X的引力影響,氣候因而變得極為反常。





衷心盼望讀者們不要單以「看新聞」的角度去瀏覽此Blog,
這Blog的目的,是希望讓大家知道一個事實,就是Planet X的即將來臨,
Planet X在摩西時代、挪亞時代亦曾接近地球,
所以,近年全球所發生的災難,在摩西時代、挪亞時代也曾發生過。



作為基督徒的我,有責任讓大家知道這個事實,
在Planet X再一次來臨之際,
按《聖經》記載,主耶穌會再一次回來,基督徒亦會被提。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7 則留言:

  1. 多謝網主分享
    呢幾年嘅天氣
    真係變動得好大
    就好似世界將到終結一樣

    回覆刪除
  2. 認同網主,宜加每日世界上都有不同的災難出現,真係好似世界未日...

    回覆刪除
  3. 謝謝網主分享~~
    全球的天氣真的愈來愈極端!

    回覆刪除
  4. 極端的天氣也正好讓我們知道planet x真的來臨且在影響地球,若再不好好悔改認識神,他日便要面對神烈怒的審判。

    回覆刪除
  5. 極端天氣,原因係planet x再次迫近! 要把握認識神的機會!

    回覆刪除
  6. 主耶穌快將回來的時候,災難會愈來愈劇烈, 對於不信主的人來說,主耶穌是審判他們的主, 但對於愛主的基督徒來說, 主耶穌是他們施恩的主, 可以 被提 提早避開極大的災難, 所以越早信主越好

    回覆刪除